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看图说话】


周一, 早盘两市开盘涨跌不一,盘初券商、保险等板块带领两市走高,沪指成功翻红后震荡上行,创业板指则冲高回落翻绿,午前三大股指集体小幅上扬。午后两市窄幅震荡,王者荣耀概念、新疆板块等走强,市场人气有所提升。盘面上,手游、粤港澳大湾区强势,新疆、高送转盘中异动,军工、煤炭采选、保险、券商信托、电力行业等板块走势强劲;黄金概念、可燃冰、小金属、雄安概念等板块跌幅靠前。成交量方面,两市共计成交3509.9亿元(前一交易日成交3632.5亿元)。个股方面,涨停32家,跌停3家,两市上涨个股占绝大多数。


技术上:目前出上证指数外其余指数60分钟均处于背离状态,创业板指数和中小板综指目前30分钟有顶背离结构。但我们冲K线图看市场是很强势的,创业板有30分钟顶背离结构,但没有明显的调整,更明显的是横盘,这是强势整理的走势。今天最强的是深成指和上证指数,很可能是蓝筹股上涨造成的,除了市场跷跷板原因外,周三A股叩关MSCI也可能是原因之一。




操作上:4成仓位内,高抛低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