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看图说话】


周四, 早盘两市低开震荡走高,沪指创近2个月新高,沪深指数略显分化,创业板指横盘震荡,上证50指数涨超1%,沪深300指数创17个月新高。午后上证50指数继续上攻,带领沪指冲高,创业板指则震荡下行,尾盘三大股指集体跳水,沪指回吐全部涨幅,创业板指跌近1.5%。盘面上,人工智能概念大涨,MSCI成分股半数上涨,上海国资改革概念股活跃,保险、银行、中字头概念等板块涨幅靠前;雄安概念、小金属、军民融合等板块跌幅靠前。成交量方面,两市共计成交4781.25亿元(前一交易日成交3923亿元)。个股方面,涨停23家(21家次新股),跌停7家,两市下跌个股占多数。


技术上:周二和周三的技术特征是:创业板15分钟和30分钟顶背离结构仍在,除上证指数外各指数的60分钟背离继续。今日上证指数反弹新高则各指数60分钟均有背离,所以今日出现调整技术上讲不意外。我们的操作原则是在买卖点进行买卖即底背离结构形成买,顶背离结构形成卖。近期市场很强但各小周期指数不断交替顶背离结构,虽然我们承认市场很强,但操作上始终保持较低仓位,这是由原则的。今天个指数回落幅度是自6月2日以来最大的,量也是调整日最大的,所以这里暂时看做是对本波反弹的回调。




操作上:4成仓位内,观望,谨慎投资者可以控制到3成内。关注标的,根据近日市场表现,继续关注msci中上市趋势良好没有顶部结构的个股,同时继续关注超跌低位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