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看图说话】


周二, 早盘两市低开,盘初沪指受到券商板块拖累表现低迷,深成指、创业板指走高翻红,随着钢铁板块的跳水,三大股指集体下行,有色金属板块崛起护盘。午前赢时胜、温氏股份等指标股拉升,创业板指持续走高,涨幅超过1%,有色板块出现回落。午后市场呈现横盘震荡态势,券商板块异动拉升但持续性较差,农牧饲渔板块尤其是养殖板块表现活跃。盘面上,有色猛、猪肉、雄安最强,有色铝、稀土、锌等依旧坚挺,军工、次新股、糖业股等板块表现活跃;钢铁行业、煤炭采选、高送转、石墨烯、内蒙古、酿酒行业等板块跌幅靠前。成交量方面,两市共计成交5270.1亿元(前一交易日成交4585.62亿元)。个股方面,涨停23只,跌停5只,两市涨跌数相当。

技术上:上证指数、上证50和沪深300中期趋势向上;目前创业板指数60分钟钝化,深成指与深综指明天继续上冲也会钝化,上证指数、沪深300等仍处于整理状态中。创业板指数今日收光头中阳线,气势很强,当然今天中金公司二季度持股创业板的消息也对今天创业板有刺激作用。如果明天能再接再厉,那么60分钟钝化将消失,也可能导致投资者对创业板的从新关注。所以市场目前处于一种近乎禁止的微妙转变当中。就看东风(周期股)压到西风(科技股)还是西风压到东风。




操作上:仓位4成内 ,观望为主,适当高抛低吸,今天资源股、金融股、创业板全动,但涨跌家数相当,这不是市场强、转弱的表现。标的股,关注点依旧在涨价概念上面,由资源股扩展到农业、医药等行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