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看图说话】


成交额:4973.09亿元 -297.01亿元

上涨:1422家 涨停:24家 涨幅超5%:83家 涨幅超3%:221家

下跌:1402家 跌停:3家 跌幅超5%:14家 跌幅超3%:45家

上证指数、上证50和沪深300中期趋势向上;上证50的30分钟图明天如果跌破8月7日低点将出现低位钝化,创业板60分钟钝化明天不跌高位钝化将消失,深综指、深成指60分钟高位钝化。


从上面的数据看,今天涨跌幅超过3%的个股数量均减少,说明市场活跃的个股在减少,更多的处于小波动状态,也说明市场处于多头,但观望气氛较重。而从盘面看,资金多集中在涨价资源股上,处于高位的资源股价则容易大幅震荡,所以操作上需要注意节奏。技术面上,目前深圳方面的指数连续上涨后有乏力的迹象,而调整一段时间的上证50则有机会止跌反弹,即上证50反弹则是白马股和大蓝筹的回归日。当然目前的上证50也处于临界点上如果加速下跌势必导致整个市场下挫,所以后两日需要重点关注,上则抓蓝筹,急跌需减仓。



操作上:4成内仓位,集中注意力观望(主要看上证50),上涨则加仓,急跌继续降低仓位。标的股:就今天市场的表现看,钢铁、煤炭、铝、锌、稀土、填权概念,白马股(主要是酿酒食品和家电)等最强,尤其是钢铁、资源股和次新填权股是我们重点关注的对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