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看图说话】

成交额:2539.57亿元 +亿元

上涨:737家 涨停:13家 涨幅超5%:45家 涨幅超3%:135家

下跌:2306家 跌停:4家 跌幅超5%:34家 跌幅超3%:303家


板块方面,租售同权、白酒、饮料制造、园区开发、机场航运等表现活跃;钢铁、分散染料、西藏、钛白粉、小金属等表现低迷。

上证指数、上证50和沪深300中期趋势向上;深成指、深综指今日构成60纷杂顶背离结构,而上证50、沪深300、上证指数60分钟有三浪调整结构,上证50、沪深300低位30分钟钝化;今日K线均带长下影线。



从数据上看,与昨天相比上涨幅度较大的个股减少一半,而下跌幅度达3%的个股增加了200多只,但总数量依旧 太少,与今日市场的下跌并不匹配,说明市场还是很强,仍处于多头市场。从技术上看,虽然深成指等出现由60分钟顶背离结构,但上证50已经进入第三浪调整,除非市场全面转空,否则短期将结束调整再度上涨。而从目前的市场看,虽然增量资金不多,但人气还算旺盛,即便做顶也需要两跌两起吧。所以在的市场仍旧存在操作的机会。

操作上:4成内仓位,集中注意力观望(主要看上证50),上涨则加仓,急跌继续降低仓位。标的股:就今天市场的表现看,钢铁、煤炭、铝、锌、稀土、填权概念,白马股(主要是酿酒食品和家电)等最强,尤其是钢铁、资源股和次新填权股是我们重点关注的对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