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看图说话】

周二,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开盘涨跌不一,早盘在金融股的带动下,沪指一度强势上攻,但后继乏力,午后下探回升,化工品种涨势强劲。

板块方面,化工新材料、草甘膦、石墨烯、物流、农机等表现活跃;园区开发、通用航空、氟化工、猪肉、煤炭开采等表现低迷。

成交额:4551.94亿元 -169.35亿元

上涨:1739家 涨停:32家 涨幅超5%:97家 涨幅超3%:231家

下跌:1198家 跌停:3家 跌幅超5%:6家 跌幅超3%:38家

上证50、沪深300、上证指数短周期仍在调整趋势中,创业板指数、深综指、深成指短周期在上升趋势中;创业板指数60分钟以内没有顶部结构和钝化,深综指明天上涨新高后将出现60分钟钝化。



从上面数据可以看出,今天涨幅超3%的个股较昨日减少一半,下地较多的增加不够20只。但涨停个股与昨日比基本没有减少,说明市场中连续强势的个股比例依旧较大。而两市跌幅较大的个股很少说明市场目前是稳定的,技术上看,上证指数调整状态依旧,而创业板短期没有技术性风险,至少本周是安全的,但30分钟图如果明天不能放量拉升则很可能出现回调。

操作上:5成内仓位,回档低吸,上冲减仓。重点关注雄安、酿酒、低位放量小盘,其他有利好刺激的题材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