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看图说话】

早盘两市低开随后沪指展开窄幅震荡,深市各指数小幅走高翻红后横盘整理。午后两市震荡走弱,保险板块护盘,尾盘文化传媒、次新股、医疗行业、钢铁行业等板块集体走高,三大股指纷纷上扬。



行业板块方面


次新股两极分化,韦尔股份华通热力寿仙谷、大叁林、原尚股份等涨停;


医疗行业继续分化,乐心医疗九安医疗康德莱涨停;


5G概念回暖,科信技术奥维通信涨停;


钢铁行业尾盘爆发,凌钢股份涨停;


仓储物流板块冲高回落,原尚股份涨停,音飞储存触及涨停;


军工板块午前发力,中航高科涨停,中直股份一度涨停;


电力板块异动拉升,甘肃电投涨停


保险、商业百货、大数据、移动支付等板块较为活跃,煤炭采选、小金属、酿酒行业、海南板块等板块跌幅靠前。



成交额:4815.36亿元 -869.47亿元 (最新一字板不做统计)


上涨:1164家 涨停:26家 涨幅超5%:65家 涨幅超3%:147家


下跌:1915家 跌停:1家 跌幅超5%:34家 跌幅超3%:115家



各指数目前仍在上升趋势中;个指数目前没有说明明显的结构,但上证指数、深成指、创业板指数的日线出现高位顿换状态,成交量较上波高点明显萎缩。


从上面可以看出今天跌幅超过3%的个股有所减少,但上涨超过3%的个股也减少了,最终两市涨幅超过3%的个股只有262家,说明市场较为不活跃,我们猜测大临近市场可能变得谨慎,观望气氛将增厚。我们继续延续之前的判断——这里开始有量价背离的隐忧,短期的局部机会将越来越难把握。


操作上:5成内,高抛低吸。今日市场热点较多,直白说是混乱,但成交量却萎缩,所以这样的行情不可持续,短期依然以防守为主,重点关注保险等低估值防御性板块。仓储物流等期明显回调后再考虑低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