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看图说话】

早盘两市低开,盘初沪深指数窄幅震荡,创业板指走高翻红,10点后三大股指集体下行,防御性板块走强,随着智能机器板块的崛起,创业板指率先反弹并再度翻红。午后沪指继续整理,临近尾盘券商板块出现跳水,市场受影响而小幅下探。


行业板块方面


健康中国及医疗行业板块低开高走,乐金健康美康生物大博医疗、美丽云涨停;


交运物流盘中再度拉升,畅联股份直线封涨停;


智能机器板块异动,智慧松德一度涨停,科大智能华中数控三丰智能等跟随走高,但最后均冲过回落;


ST板块遭重挫,*ST三泰*ST东海A*ST三维ST慧球*ST一重集体跌停;


酿酒行业、中药、特斯拉等板块上涨;雄安概念、租售同权、券商信托、煤炭采选等板块跌幅靠前。


指数方面





成交额:4334.88亿元 -86.3亿元 (最新一字板不做统计)


上涨:787家 涨停:17家 涨幅超5%:46家 涨幅超3%:129家


下跌:2338家 跌停:3家 跌幅超5%:74家 跌幅超3%:512家




各指数目前仍在上升趋势中;继创业板指数、深综指、上证指数、中小板综指日线出现顶背离结构,今天深成指亦形成日线顶背离结构。尾盘上证指数和创业板指数也出现了15分钟底背离结构。





根据上面的数据可以看出,涨停和涨幅超过3%的个股较昨日均有少量增加,但跌幅超过3%的个股却大幅增加,说明市场虽然有反弹意图但整体依旧偏弱。技术上创业板指数、深综指、上证指数、中小板综指、深成指日线均出现顶背离结构,说明市场正处于一个5月以来较大级别的调整中。今天创业板指数和上证指数尾盘出现15分钟底背离结构也说明市场有一定的反弹需求,或出现技术性反弹。




操作上:4成内,高抛低吸,继续以防守操作为主。标的股以保险、银行、中国石油等为重点,同时关注业绩增长的白马股如家电、医药、酿酒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