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看图说话】

行业板块


国产芯片(叠加核高基概念)概念大涨,士兰微东软载波全志科技北京君正紫光国芯上海贝岭国民技术苏州固锝涨停,富瀚微国科微景嘉微等大涨;


5G板块快速回暖,中富通大富科技中光防雷沃特股份相继封板;


次新股集体反弹,东方材料洛凯股份新余国科封涨停;


水泥建材板块午后发力,西部建设万年青涨停,华新水泥海螺水泥天山股份等跟随拉升;


钢铁行业持续走高,韶钢松山*ST华菱涨停,新钢股份八一钢铁涨超9%;


无线充电、石墨烯、网络安全、人工智能等板块活跃;银行、保险、高速公路、券商信托等板块走势低迷。



成交额:3714.37亿元 -602.99亿元 (新上市未开板的不做统计)


上涨:2864家 涨停:35家 涨幅超5%:145家 涨幅超3%:420家


下跌:319家 跌停:5家 跌幅超5%:13家 跌幅超3%:23家




上证指数与深成指短期趋势向下;上证指数、深成指、深综指、创业板指数、沪深300和上证50的15分钟底背离形成。




根据上面的数据可以看出今日是普涨行情,是14日调整以来最强的一天,涨幅超过3%的个股超过1成,盘中的热点多在通信和芯片上,这两个也是调整前的强势股,与我们昨天的建议一致。技术上,昨天提示了各指数均出现15分钟钝化,反弹在即,只是今天的低点与预计的还有差距,目前是A4浪反弹还是B浪反弹还不好定义,但有一点是明显的,就是今天的低点与我们预计的低点相差不多,即便是目前是A4浪反弹,那么A5浪下跌的的威力也有限。



操作上:5成仓左右,持股观望。板块方面,今日的热点继续关注,有色和蓝筹股(保险、银行、券商、酿酒)也需要关注,反弹并非题材股专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