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看图说话】

行业板块


次新股午后走强,中农立华怡达股份新余国科佛燃股份涨停;


国产芯片概念拉升,华微电子盈方微涨停,富瀚微一度涨停;


银行板块频频异动,张家港行连续两日涨停,江阴银行无锡银行吴江银行常熟银行 等跟随异动;


航天航空、次新股等板块相对活跃;保险、草甘膦、租售同权、有色金属、房地产等板 块跌幅靠前。



成交额:4030.24亿元 -540.51亿元 (新上市未开板的不做统计)


上涨:1057家 涨停:13家 涨幅超5%:42家 涨幅超3%:110家


下跌:2019家 跌停:1家 跌幅超5%:38家 跌幅超3%:156家


上证指数与深成指短期趋势向下;深成指新低出现30分钟低位钝化,上证506连阴。



从今天的数据看,市场依旧弱势,个股不活跃,没有明显的热点。市场整体处于缩量下跌的状态。技术上,经过连续的下跌,28日个指数出现15分钟底背离结构,今天深成指、上证50和沪深300新低则30分钟钝化出现,后两日继续下跌则60分钟也会钝化,加上调整时间和空间也算充分,那么下周初将很可能出现筑底反弹。


操作上:5成仓内,观望。板块方面,银行、保险、券商、有所、医药等等超板块和个股均可以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