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看图说话】

行业板块


白酒板块反弹明显,水井坊(600779)涨逾8%,山西汾酒(600809)涨逾7%,沱牌舍得涨逾5%,泸州老窖(000568),五粮液(000858),口子窖(603589)涨逾4%,酒鬼酒(000799),古井贡酒(000596)涨逾3%。


带动航运板块走强,中远海控涨逾8%,览海投资(600896)涨逾6%,中原海特涨逾5%,中远海运涨逾4%,中远海发(601866)涨逾2%。


保险全线上涨,新华保险涨4%、中国太保3.9%。


民航机场、猪肉概念、化纤行业、港口水运等板块表现活跃;参股360、国产芯片、航天航空、雄安概念等板块跌幅靠前。



成交额:4072.93亿元 +195.82亿元 (新上市未开板的不做统计)


上涨:644家 涨停:5家 涨幅超5%:38家 涨幅超3%:107家


下跌:2512家 跌停:67家 跌幅超5%:363家 跌幅超3%:765家



上证指数与深成指短期趋势向下;个指数没有明显的底部结构,上证50缩量阳线。



今天市场白马股等上涨但题材股调整,使得涨了指数跌个股,市场毫无赚钱效应。从盘面数据可以看出今天其实个股是惨跌的,上涨超过3%的个股不到1/30。而跌幅超过3%的个股超过2成,跌幅超过5%的也超过了1/10。从技术上看,目前指数没有明显的底部结构,而反弹只在箱体中,说明这里是调整中继的概率很高,至少还有一跌得概率很高。上周我们预测反弹点在本周初是鉴于深成指新低而预计其他指数也会跟着新低,但目前指数出现反弹,所以预测的形成底部结构的时间也要后移,最早也要到周三、周四,所以还需等待。



操作上:5成仓内,高抛低吸。板块方面,目前有两种选择,一种着眼中长,可以关注跌破每股净资产的低市盈率股,还有是等指数新低企稳后做先与大盘走强的板块和个股比如传媒、有色资源等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