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看图说话】

行业板块


军民融合概念活跃,新劲刚林州重机涨停,江龙船艇新雷能航天长峰等不同程度上涨;


环保股午后拉升,中环环保涨停;


保险:四大险涨幅均超过2%;


  超级品牌、民航机场、煤化工等板块活跃;大金融板块强势,券商信托、银行、保险上涨;高送转、国产芯片、有色金属、通讯行业、钢铁行业等板块跌幅靠前。



成交额:4826.67亿元 +753.74亿元 (新上市未开板的不做统计)


上涨:408家 涨停:6家 涨幅超5%:16家 涨幅超3%:42家


下跌:2778家 跌停:24家 跌幅超5%:564家 跌幅超3%:1518家



上证指数与深成指短期趋势向下;深综指、深成指、上证指数、中小板综指、创业板指数的30分钟和60分钟出现钝化,以上各指数都带下影线且并不很短。




从上面的数据可以看出,今天市场跌得厉害,一半的个股跌幅超过3%,涨幅超过3%的只有42家,今天毫无赚钱可言。技术上看,几个主要的指数出现了30分钟和60分钟钝化,预示未来几个交易日如果市场下跌速度减缓则有机会形成底背离结构,这就符合我们之前的分析。我早在11月27日就给出了深综指调整的目标是1866,今天深综指刚好收在该位置。当然预测永远和真实情况有差距,只看差距大小。今天的市场是惨烈中透出一丝曙光。



操作上:5成仓内,观望为主,激进的投资者可以再后面市场下跌过程中逢低建仓,稳健的等30分钟底背离结构形成。板块方面,关注地方银行、有色、文化传媒、水泥以及其他超跌股,如果市场出现反弹,第一轮基本所有个股都会上涨只是涨多涨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