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看图说话】

行业板块


国产芯片概念连续拉升,士兰微上海贝岭盈方微聚灿光电有研新材兴森科技台基股份韦尔股份苏州固锝涨停,紫光国芯民德电子等纷纷大涨;


5G板块反弹明显。沃特股份梅泰诺大富科技综艺股份吉大通信中天科技等强势反弹。


次新股板块回暖,川恒股份掌阅科技泰嘉股份药石科技奥士康长缆科技涨停;


高送转、北斗导航、5G概念、人工智能等板块活跃;


保险、钢铁行业、民航机场、银行、有色金属、超级品牌等板块跌幅靠前。



成交额:3934.14亿元 -892.53亿元 (新上市未开板的不做统计)


上涨:2398家 涨停:20家 涨幅超5%:96家 涨幅超3%:361家


下跌:740家 跌停:4家 跌幅超5%:16家 跌幅超3%:53家



上证指数与深成指短期趋势向下;创业板指数30分钟底背离结构形成,创业板指数深综指、深成指、上证指数、中小板综指、创业板指数的60分钟继续钝化,以上各指数都带长下影线。



从上面的数据可以看出今天是反弹的一天,不过涨幅超过3%的家数只有交易家数的一成,这和市场疲软有关,如果市场后面能继续反弹两天那么上涨家数还会增加。从盘面看今天的强势板块其实不多,均是老热点,所以这里出现上涨也定义为反弹。技术上看,今天创业板指数30分钟出现底背离结构,明天第一小时继续反弹或走平,那么一些指数的30分钟和60分钟也会相继形成底背离结构,这符合我们之前的预期。有底部结构形成就要操作,错了纠错就是了。



操作上:7成仓内,逢低吸纳。板块方面,近期的热点板块可以关注如5G、芯片、水泥、钢铁、有色、银行、券商、房地产、医疗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