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看图说话】

行业板块


次新股板块大涨,中科信息阿科力金鸿顺香飘飘药石科技畅联股份中新赛克和胜股份原尚股份恒银金融集体涨停;


5G概念持续走强,万马科技友讯达移为通信(复牌补涨)、吉大通信(、盛路通信广哈通信纵横通信涨停;


国产芯片概念大涨,阿石创澄天伟业友讯达润欣科技涨停,北京君正紫光国芯盈方微富满电子国科微等集体大涨;


腾讯重金入股永辉超级物种,新华都永辉超市中百集团涨停;


区块链概念走强,新晨科技四方精创(与IBM合作首个区块链产品实施)涨停;


高送转、民航机场、券商信托、银行等板块表现低迷。


成交额:3728.7亿元 +229.44亿元 (新上市未开板的不做统计)


上涨:2680家 涨停:35家 涨幅超5%:98家 涨幅超3%:331家


下跌:451家 跌停:4家 跌幅超5%:6家 跌幅超3%:10家


上证指数与深成指短期趋势向下;上证指数、沪深300、创业板指数、深综指、深成指、中小板综指的30分钟和60分钟底背离结构均形成,以上指数今日集体阳包阴。



从上面的数据看,今天的市场上涨普涨,但涨幅超过3%的个股只有一成,说明了市场的谨慎,好在跌幅超过3%的个股只有10家,也证明的目前市场开始企稳。涨跌互转中又跌转上涨慢于由涨转跌,所以目前市场的情况属于正常的。技术上看,今天主要指数的30分钟和60分钟均出现底部结构,那么就按技术交易而言,目前不是卖出而是短线买入的时机。


操作上:7成仓内,持股为主,适当高抛低吸。板块方面,继续关注如5G、芯片、水泥、钢铁、有色、银行、券商、房地产、医疗、超跌次新股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