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看图说话】

行业板块


大数据概念表现分化,数据港海量数据银信科技涨停;


农机板块活跃,吉峰农机涨停;


集成电路板块走强,文一科技涨停,韦尔股份涨逾8%,上海新阳中环股份涨逾6%,鼎龙股份涨逾4%,全志科技,长川股份涨逾3%。


小金属板块逆市走强,百利电气涨逾8%,西藏珠峰涨逾6%,华友钴业涨逾5%,章源钨业寒锐钴业涨逾3%,中钨高新涨逾2%。


锂电池、高送转、小金属、房地产等板块相对活跃;保险、民航机场、租售同权、券商信托、5G概念等板块跌幅靠前。



成交额:3785.97亿元 -234.09亿元 (新上市未开板的不做统计)


上涨:512家 涨停:6家 涨幅超5%:27家 涨幅超3%:74家


下跌:2648家 跌停:5家 跌幅超5%:73家 跌幅超3%:393家



上证指数与深成指短期趋势向下;昨天上证指数、沪深300、创业板指数、深综指、深成指、中小板综指5分钟出现钝化,今天调整延伸到15分钟级别。




根据上面的数据可以看出今天市场很弱,涨幅超过3%的个股不到100家,好在今天指数跌幅较大但跌幅查过3%的也只有1成不算太多。从盘面看今天主跌的是次新股,还有影响指数较大的白马股与金融股。技术上看,理论上讲反弹的时间不够,而顶背离结构只是5分钟的小级别,所以还不能认为反弹结束。如果明天下午能止跌反弹,那么就能够说明反弹未结束,但由于今天的下跌力度加大,如果后面真的再度出现上涨那么需要更大的量,如果没有大量,那么目前的反弹就不会延续很长时间。



操作上:7成仓内,高抛低吸。板块方面,继续关注如大数据、5G、半导体、券商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