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看图说话】

行业板块

银行:中信银行触及涨停,宁波银行光大银行华夏银行张家港行等均有出色表现;

一号文件:敦煌种业新农开发大禹节水智慧农业香梨股份涨停;

煤炭:开滦股份靖远煤电涨停,陕西黑猫山西焦化涨超5%;

钢铁:八一钢铁*ST华菱*ST重钢涨停,安阳钢铁方大特钢大涨;

民航机场、券商信托、保险、中字头等板块上涨;

酿酒行业、超级品牌、贵州、次新股等板块跌幅靠前。


指数

今日早盘两市大幅低开,盘初指数纷纷快速反弹,但均未能成功翻红,随后三大股指低位震荡,午后沪指翻红,创业板指反弹乏力再度回落,至今日收盘沪指翻红站稳20日线,创业板指跌近1%,沪指放量,创业板指缩量。截止收盘,沪指涨0.73%,深成指跌0.81%,创业板指跌0.83%,两市成交量较上一交易日收缩。指数周五反弹,今日低开高走,整体为横盘走势,如果明天不能继续反弹则将有再度下探的可能。


操作上:观望,今日央行股明显强势,市场多数资金进入,但只能看做稳定指数的故意拉升,一旦市场真正企稳其反而可能变弱。后期应该多关注券商和中小板、创业板蓝筹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