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看图说话】

行业板块

“乡村振兴”:智慧农业大禹节水丰乐种业农发种业涨停;

高送转:元隆雅图永利股份美联新材涨停;

文化传媒:蓝色光标暴风集团涨停;

钛白粉、钢铁行业等板块活跃;

房地产板、煤炭受重挫,超级品牌、民航机场、保险、酿酒行业等板块靠前;


指数分析

受美股强劲反弹影响,A股大幅高开,沪深指数涨超1%,创业板指涨逾2%,开盘后三大股指纷纷回落,沪指、创业板指一度跌超1.5%,深成指跌近2%,随后市场快速反弹,创业板指率先翻红并张超1%。午后上证50指数高开低走并破位杀跌,一举跌破30日线,沪深300指数跌破60日线。截至收盘,上证50和沪深300指数跌逾2%,沪指跌近2%,创业板指涨逾1%,沪指小幅缩量,创业板指放量。今日个别指数形成15分钟和30分钟底背离结构,但结构较弱。


总结+操作提示

从今天市场看,热点依旧很少,更多是触底反弹,且市场跷跷板效应再现,创业板上涨但沪深300等跳水,保险、酿酒等开始跌破上升,大蓝筹调整一触即发,但如果像贵州茅台这样的股开始调整,那么我们就要做好准备,一旦市场调整结束便是真正的机会。这一点很早以前就分析过。技术上看,今天深综指虽然有15分钟底背离结构,明天存在反弹的可能性还是很大,但从现在的下跌速度看日线这波不易形成底背离结构,即市场很可能还需要较长时间的震荡整理,不过超跌反弹依然存在较大的机会。


操作上:观望。今天高开低走只起到一定的减速作用且还不明显,所以指数还需要反弹才能减速,因此操作上不宜心急还需耐心等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