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看图说话】


行业板块

海南板块:海南椰岛海航创新海南橡胶海南矿业海汽集团罗牛山珠江控股海南高速罗顿发展海峡股份集体涨停

充电桩:成飞集成盛弘股份万马股份和顺电气动力源涨停,奥特迅通合科技触及涨停;

钢铁:太钢不锈涨停,方大特钢鞍钢股份涨超5%;

ST概念、黄金概念、有色金属、新零售、酿酒行业等板块涨幅靠前;

在线旅游、国产芯片、西藏、券商等板块跌幅靠前。


指数分析

早盘两市高,盘初指数集体小幅冲高后出现一波跳水行情,创业板指跌幅相对较深,三大股指随后展开横盘震荡,午后两市逐步走高,沪指尾盘收复3200点。截止收盘,沪指涨0.45%,深成指涨0.67%,创业板跌0.11%。


总结+操作提示

今天盘面相对强势,只是成交量清谈,绝大多数个股波动不大,这也算是春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的常态盘况。技术上看,今天是反弹第三个交易日,以30分钟对应的3天反弹周期看第一波反弹时间是基本到位,之前也说了空间是够了的,所以节后市场如无大的利好应该不会出现连续上涨,因此结构的操作应该是逢高减仓,等待回头后再接回。


操作上:节后将逢高卖出今天买入的个股,然后等待市场回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