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看图说话】

行业板块

雄安:韩建河山回天新材数字政通中环装备涨停;

次新股:贵州燃气宣亚国际南京聚隆深南电路中石科技汇纳科技奇精机械佛燃股份涨停;

燃气水务:贵州燃气佛燃股份涨停。

振兴农村:敦煌种业农发种业涨停;

粤港澳大湾区、天然气、上海、煤炭、钢铁等板块出现异动;

贵金属、海南、民航机场等板块跌幅靠前。


指数分析

两市高开后于盘初小幅下挫,随后呈现分化走势,创业板指率先翻绿,10点半后三大股指集体走弱,午后市场先抑后扬,沪指一度翻绿,创业板指盘中跌超1%,随后指数纷纷回暖,沪指再度逼近3300点。截止收盘,沪指涨0.63%,深成指涨0.04%,创业板指跌0.53%。两市成交量与昨日基本持平。深综指和中小板综指等5分钟和15分钟早盘形成顶背离结构。


总结+操作提示

今天市场出现一定程度的分化,但基金加仓的消息提振了蓝筹股,部分题材股出现调整。从今天市场看整体弱于昨日,算是强势整理。技术上早盘深综指等出现5分钟和15分钟顶背离结构,但今天市场调整只符合5分钟调整级别,下个交易日如果还是强势整理,那么整理后该还有一次上冲机会。


操作上:观望。虽然今天市场继续上涨,但超过3%的个股不好300家,说明市场不算强势,所以不必追高买涨,继续等待市场整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