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看图说话】


行业板块

石油行业:仁智油服、通源石油涨停;

高送转填权:世名科技四连板,横河模具、九州药业、桂发祥、康普顿、智能自控、英维克、新美星、灵康药业、花王股份、晨化股份、新宏泽、昇兴股份、汇金通等集体涨停;

粤港澳大湾区:沙河股份、珠海中富、世荣兆业、广弘控股、岭南控股涨停;

生物疫苗:康泰生物、花园生物、天山生物涨停;

食品饮料、煤炭采选、酿酒行业、造纸印刷等板块亦有出色表现;

国产芯片、国产软件、航天航空、ST概念等板块跌幅靠前。


指数分析

早盘两市高开后陷入震荡整理态势,高送转填权概念依旧是市场最强主线,其余零星热点异动,但难以激发市场做多热情,午前三大股指集体下行,创业板指率先翻绿。午后市场走弱,沪深指数陆续翻绿,14点后三大股指集体反弹,创业板指领涨。周二各指数出现二重5分钟顶背离结构指数没有明显调整而是强势震荡,到今天下午2点钟震荡结束再度上行。后面我们需要观察的就是更大级别的30分钟结构是否形成,如果形成那么将面临更大级别的整理或调整。技术分析对操作的作用是根据预判谨慎的投资者可以在高位减仓,而激进的投资者可以在低位建仓,当然也可能等走势明确再操作。



操作上:3成仓位内,高抛低吸。板块方面,继续关注高送转+业绩增长(但需要谨慎毕竟很多涨幅已大),石油概念、然后注意当日消息股但需要快进快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