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看图说话】

行业板块

食品饮料板块持续爆发:天宝食品、湖南盐业、盐津铺子、桂发祥、煌上煌等涨停;

医药股卷土重来:海翔药业、双成药业、九典制药、天宇股份涨停;

啤酒板块集体上行:燕京啤酒一度涨停;

次新股板块低开高走:湖南盐业四天三板,惠威科技五天三板,锋龙股份三连板,九典制药、创业黑马、中广天择涨停;

海南板块再度走强:罗牛山、大东海A、双成药业涨停;

苹果期货连续大涨:朗源股份涨停;

保险、富士康、贵金属、人工智能、国产软件、5G概念等跌幅靠前。


指数分析

早盘两市低开,盘初沪指横盘整理,深成指、创业板指逐步回升并陆续翻红,临近午盘再度翻绿。盘面上资金“喝酒吃药”,一批次新股继续活跃在市场上,权重股表现相对萎靡。午后两市先扬后抑,三大股指集体收跌,上证50指数跌1.24%。创业板指数没有15分钟以上的顶背离结构,但上证指数、深成指和上涨50却有30分钟顶背离结构。



技术上,昨天分析的创业板指数差11个点没有新高,而上证指数、深成指等的30分钟却形成顶背离结构,30分钟级别的调整理论时间是3天,但上证50昨天已经调整一天,也就是说上证50明天调整一天就可以完成调整,而深成指和上证指数却是从今天开始,更何况创业板指数没有结构。如此分析难度就很高了,也就是说后面两天指数很可能走势不一致,如果要趋于一致那么各指数震荡幅度也应该不会太大,当然这只是推测,一切以市场为主,只是没有大概率的机会,那么操作上还是需要谨慎。


操作上: 3成仓位内,低吸高抛。根据技术分析,后两日预测难度较大,所以不一致看多或看空,操作上适当谨慎,仓位宜轻不宜重。板块方面,沉寂多时的科技股可以适当关注,然后是银行券商,再次是今天的热点食品、医药和酿酒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