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看图说话】

行业板块

汽车进口:亚夏汽车、跃岭股份、迪生力、斯太尔、博朗科技、越博动力、隆盛科技、万通智控、亚普股份、浩物股份涨停;

海南板块:海南橡胶涨停,罗牛山大涨;

次新股:南京聚隆五连板,科创新源、原尚股份等涨停;

二胎概念:延江股份、茶花股份涨停;

军工:西仪股份涨停;

电力行业、船舶等少数板块飘红;

煤炭、石油、草甘膦、保险等板块跌幅居前。


指数分析

早盘两市低开后震荡下挫,沪指再度跌破3200点,创业板指盘初冲高后跳水,跌幅近1%。午后两市延续弱势,尾盘出现跳水,最终沪指、创业板指均收跌逾1%。上证指数、深成指等60分钟顶背离结构形成。最近一直强调上证指数等可能出现60分钟顶背离结构,建议操作谨慎,今天结构形成仓位重的该减仓的应该果决一些。上证指数这波反弹走了,明显的5浪结构,所以调整也至少该有3浪结构。60分钟顶部结构对应的调整时间理论上讲是6个交易日,所以需要耐心等待,即便中间市场有反复,操作上也该保持低仓位。



操作上: 3成仓位内,观望。最近市场妖股再现,短期游资有所活跃,所以关注这点,如果以后妖股不灭那么短期后市场还会活跃,如果妖股不妖那么就需要当心了。板块方面:继续关注次新股、自贸、石油、化工、纺织、芯片、通信等板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