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看图说话】

汽车:跃岭股份、光洋股份、万通智控、贝斯特、科华控股、铁流股份、日盈电子、隆盛科技、联诚精密、中马传动、亚普股份集体涨停;

医药:易明医药、卫信康、华通医药、迦南科技涨停;

无人驾驶:路畅科技封板;

乳业:庄园牧场连续两日涨停;

世界杯概念:雷曼股份;

粤港澳:沙河股份涨停;

阿里、猪肉概念、酿酒行业、超级品牌、民航机场等板块涨幅靠前;

PPP概念、草甘膦、数字中国、人工智能、国产软件等板块跌幅靠前。



早盘两市低开,盘初沪深指数横盘震荡,创业板指震荡下挫跌近1%,临近午间收盘,三大股指小幅反弹,午后市场再度下行,创业板指跌1.84%。上证指数15分钟出现钝化,5分钟出现底背离结构,如果周末五利空那么下周一出现反弹的概率很高。




今天上涨个股比昨天少,超过3%的个股也减少,但是涨停个股却增加了,次新股占涨停数近一半,市场超新有所加强,不过是盛宴还是剩宴还需观察,即便打板还需小仓位为好。板块方面,受益于汽车关税降低概念今天有所扩散涨停的更多,相反一东方园林为代表的ppp概念股却一片狼藉,市场两极分化明显,一步天堂一步地狱,所以不适合大仓位操作。


操作上: 3成仓位内,低吸高抛。板块方面:继续关注次新股、汽车关税降低受益股、自贸区、医药、芯片、通信等板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