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看图说话】

行业板块

工业互联网:赛意信息涨停;

独角兽:华自科技复牌涨停,已连续5个涨停; 路畅科技涨停;

高送转填权:广和通、维宏股份、科信技术涨停。

小米概念:宇环数控、奋达科技涨停;

煤炭、券商、电信、黄金、有色等板块跌幅靠前



指数分析

早盘两市各主要指数全线飘绿,上证指数低开后呈现单边回落走势,并再度回到3100关口之下。午后两市延续下探,沪指最低跌至3053点,创业板指一度跌破1700点。尾盘两市止跌回升,跌幅收窄。本周沪指再度收跌,周线出现三连阴。昨天出现15分钟顶背离结构构成二重顶背离,所以认为短期看调整,今天证实了昨天的分析是正确的。15分钟调整的理论时间是1.5天,二重背离应该是1.5-2天,所以下周一理论上还是应该有下探的动作。更重要的是,上证指数日线钝化依旧存在,所以后期市场出现较大的机会依旧可以期待。同时如果下周初继续调整创新低,那么上证指数、深成指、创业板指数的30分钟和60分钟都将钝化,一旦形成结构出现反弹,那么上证指数日线出现底背离结构的概率就极高,所以下周是比较重要的一周,很可能出现机会,所以我们需要积极关注。

操作上:5成仓位内,逢低吸纳。板块方面:保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