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看图说话】

行业板块

民航机场:华夏航空触及涨停;

消费股:三元股份、千禾味业、来伊份涨停;

独角兽:工业富联、宁德时代上市连续涨停外,京泉华、亚夏汽车、奋达科技、星网宇达、路畅科技、同益股份等多股涨停;

环保工程:三维丝、神雾环保涨停;

酿酒行业、超级品牌、保险等、煤炭采选板块涨幅靠前;

贵金属、海南板块、基本金属、国产软件等少数板块下跌。


指数分析

早盘两市高开后震荡下挫,盘中跳水翻绿,个股出现密集闪崩,随后金融股护盘,三大股指探底回升再度翻红,创业板指涨近1%。午后独角兽概念走强提振人气,市场继续上攻,沪指涨0.89%靠近3100点,深成指、创业板指涨1.43%。昨天经过分析个人认为后期出现60分钟级别的反弹的概率是极高的,而形成结构很可能就在今明两天。而今天指数探底回升最终上证指数、创业板指数、深综指、中小板综指的60分钟底背离结构形成。所从理论上讲6天的上涨周期,从今天算起本周都该处于上涨周期中,直到下周二。当然具体能持续多少天还有看指数具体的走势,但短期市场获利的机会较大。



操作上:5成仓位内,逢低吸纳。板块方面:银行、保险、吉林板块、消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