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看图说话】

行业板块

国产芯片:捷捷微电、远望谷、会畅通讯涨停;

抖音:广博股份、引力传媒涨停;

中朝经济合作:中钢国际涨停;

钢铁行业、海南、券商信托、猪肉概念等板块抗跌;

独角兽概念大跌、医疗行业、有色金属、ST概念、园林工程等板块跌幅靠前。


指数分析

早盘两市低开,市场人气较为低迷,三大股指弱势震荡,临近午盘三大股指小幅跳水,跌幅接近1%。午后市场弱势依旧,尾盘指数下挫,基本收在最低点。



总结+操作提示

今天市场再度出现大面积下跌,市场热点匮乏,而下跌超过3%的个股超过900家。跌停股多于涨停股,而次新股除了刚上市不久的没有涨停股,市场风格在转变,这里再度强调一次,不要转正题材炒作,认真看看业绩增长的绩优股的机会。


技术上:昨天我们刚刚分析各指数出现了60分钟底背离结构,结构今天一些指数的60分钟MACD再度死叉,但不要紧,只要MACD没有新低那么结构不算消失。从周线看,之前上升趋势中,每出现周线4连阴后必然大涨,当然目前是调整趋势,根据以往的走势,出现4-6周调整必然出现月反弹周期。所以当前位置是逢低吸纳有业绩,且调整充分明显筑底的个股。


操作上:5成仓位内,逢低吸纳。板块方面:银行、保险、券商、消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