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看图说话】

行业板块

钢铁:西宁特钢、安阳钢铁、中原特钢涨停;

无人零售:远望谷、科蓝软件涨停;

半导体:博敏电子、奥士康、晓程科技涨停;

券商、保险、有色、煤炭等板块小幅上涨。

酿酒、家电等白马股跌幅居前,独角兽概念等热点题材出现明显回调;


指数分析

受美联储加息影响,今日早盘两市跳空低开,盘初指数集体反弹翻红,然而好景不长,10点后三大股指集体回落,午后两市走低,随后震荡整理,截止收盘各指数跌幅收窄。今天市场是先扬后抑然后再扬,市场反复震荡的特性明显,而市场的热点却是钢铁、保险等。之前我就强调过业绩问题,而钢铁是业绩增长明显的。从盘面数据看,跌幅超3%的个股不到300,说明个股抗跌性显现,明天若无利空出现反弹的可能性就增大了。



技术上:各指数60分钟结构并未消失,今天深成指新低那么各股指数均出现新低,而今天上证指数15分钟底背离结构形成,而30分钟亦有机会出现二重底背离结构,所以从技术上看短线市场下跌速度减缓,反复筑底。


操作上:5成仓位左右,持股观望。板块方面:继续关注银行、保险、券商、消费和钢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