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看图说话】


行业板块

世界杯:姚记扑克涨停;

国产芯片:江丰电子一度涨停;

银行、煤炭两大板块上涨护盘,保险、民航机场、券商信托等板块相对抗跌;

节前绝大多数股民都给市场包了红包。两市只有银行、煤炭行业是红盘,各股涨幅超3%的个股只有75家,而跌幅超3%的个股有1360家,市场弱势程度只强于近期的5月30日跌3%的个股2167家。所以经过连续的反弹后下周否极泰来存在一丝希望。目前应该是极端行情,极端行情结束后必然后报复性反向走势。



技术上:上证指数日线钝化依旧存在,60分钟钝化还在,证明这波60分钟钝化是大级别的,一旦形成结构反弹也是大级别的,当然如果能完成60分钟级别的反弹那么日也必然出现底背离结构。所以就当下的技术形态看,如果说上半年是科技股的主场,那么下半年蓝筹股不会缺席。

操作上:5成仓位左右,持股观望。今天市场有很大程度存在恐慌情绪,从近期的涨停板和跌停板看,我发现涨停都多是没有什么业绩甚至亏损的个股,而跌停的也是业绩较差,或股权质押多,或债务较多的个股,而像有业绩支撑的保险、银行、酿酒、家电等较强,所以后期保险、银行、家电等应该后机会,酿酒涨幅较大目前还不好判断。板块方面:继续关注银行、保险、券商、消费。


祝大家节日快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