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看图说话】


行业板块

银行、保险相对抗跌;

钢铁、富士康、体育产业、自由贸易港等板块跌幅居前。

指数分析

早盘两市跳空低开,沪指直接击穿3000点大关,开盘后市场继续下挫,沪指跌超2%创22个月新低,深成指跌超3%,创业板指盘中跌近4%,并失守1600点,市场人气降至冰点。午后恐慌情绪继续蔓延,沪指盘中跌超4%下破2900点,创业板指暴挫逾6%,千股跌停再现A股。技术上:上证指数日线钝化依旧存在,60分钟钝化消失,而今天的缺口很大,跌幅也很大,所以具有反弹的可能性很大,但我们需要注意一点,今天放量了。非上升趋势的放量下跌不是调整结束的前兆,所以无论反弹与否后期还有调整。



操作上:5成仓位左右,观望。今天大跌后如果是非延续的,那么明天应该后对应的反弹,短期我们将找个反弹后减仓的机会,如果明天继续如此那么就很可是某种风险开始爆发需要规避。板块方面:继续关注银行、保险、券商、消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