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看图说话】

行业板块
煤炭采选:平庄能源、郑州煤电涨停;
农牧饲渔:新赛股份、南宁糖业、天邦股份涨停;
海南板块:钧达股份涨停;
进口博览:飞力达涨停;
银行、公用事业、港口水运、石油行业等板块涨幅靠前;
民航机场、西藏板块、百度概念、水泥建材等板块跌幅靠前。

指数分析
早盘两市低开,创业板指高开,盘初三大股指集体冲高,随后出现跳水,十点半后市场企稳并逐步反弹,沪指率先翻红。午后A股再度下行,沪指日线三连阴,周线止步三连阳;深成指8连跌;创业板续创3年半新低并创下2016年4月以来最大周跌幅。技术上:深圳各指数均已经创调整新低,但上海方面还较坚挺,今日沪深300收盘新低且下跌速度没有减缓的迹象,所以还需要等待减速。所以目前还不是抄底的最好时机。

操作上:3成仓位内,等待调整减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