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看图说话】

行业板块

二胎概念:起步股份、高乐股份、延江股份涨停;

粤港澳大湾区:珠海中富、深天地A涨停;

稀土永磁:科力远涨停;

煤炭采选:美锦能源;

5G概念:宜通世纪、硕贝德涨停;

玻璃:耀皮玻璃涨停;

天然气:东方环宇涨停;

嘉楠耘智:高升控股连续3日涨停;

国产软件、国产芯片、网络安全、钢铁行业、大数据等板块跌幅靠前。



指数分析

早盘两市低开后震荡,沪指在煤炭股的带领下一度翻红,10点半后三大股指下行,强势股下挫重创市场人气,创业板指跌逾1%;午后两市弱势震荡,尾盘出现小幅反弹。技术上:昨天已经提示创业板指数15分钟图今天可能出现顶背离结构,所以今天走势符合预期,今天的调整其实主要集中在上午,下午基本是横盘,所以明天上午如果不能加上调整,那么下午就很可能再度转强。


操作上:4成仓位内,择机低吸。市场仍旧在反弹周期中,所以调整仍是低吸的机会。板块方面还在主要集中在最近有表现的板块。板块方面:保险,基建、超跌低价、芯片、农牧饲渔、国企改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