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看图说话】

行业板块

5G冲高回落,剑桥科技、中通国脉、神宇股份涨停;

二胎概念:高乐股份、创源文化、皇氏集团、江南高纤、群兴玩具涨停;

券商、民航机场、天津、保险等板块上涨;

猪肉概念、高送转、石油行业、天然气、工程建设等板块跌幅靠前。



今天别看开盘大幅跳空,但实际今天市场的表现比昨天强。两市跌幅超3%的个股大幅减少,但今天还是有429家,上涨个股比昨天增加了一倍。但总体上市场还是偏弱,反弹没有持续力,短期还需要沉淀和利好刺激。技术上:今天早盘指数杀跌,上证指数新低,60分钟出现钝化,不过后面的反弹不力,市场可能还需要整理。但我们需要注意深成指和创业板指数如果在杀跌,那么60分钟同样出现钝化,考虑目前市场已经调整4天(8月13日下跌个股占多数),所以只要不是极端行情,那么未来两个交易日市场应该完成探底。


操作上:4成仓位内,持股观望。由于最近两天认为市场可能不新低就反弹,所以先做了左侧低吸,在行情不强的情况下不宜加重仓位,所以后面只需持股等待,等反弹出现后再做补仓操作。板块方面:券商、银行、保险,基建、能源、超跌股、国产芯片、通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