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看图说话】

行业板块

深圳板块:雷曼股份、全新好等超10股涨停,深圳市的百亿驰援或对市场尤其是深圳本地股产生极大提振;

高送转填权:大烨智能连续5日涨停,华宏科技、光莆股份、久吾高科涨停;

海南板块:京粮控股涨停;

贵金属、深圳特区、5G等涨幅居前;

超级品牌、煤炭等板块跌幅靠前。



指数分析

开盘两市涨跌不一展开窄幅震荡,之后大幅下跌双双翻绿,午后继续加速下挫,深成指跌幅扩大超1.5%,沪指、创业板指跌幅近1.5%。沪指继续刷新47个月新低,深成指创下4年来新低。技术上:上周五因为周四大跌虽然反弹但并没有底部结构,反弹只起到了减速的作用,今天市场继续调整并不意外,从上证指数15分钟和30分钟看,如果短期(明天)能新低那么就会出现钝化,鉴于今天下跌个股的调整力度比上周五小,所以新低后只要不加速下跌,那么市场有望出现底背离结构,绝大多数个股则会出现反弹。


操作上:4成仓位内,观望,新低后考虑逢低吸纳(稳健的等结构形成)。板块方面:继续关注金融、次新股、超跌股、涨价概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