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看图说话】

行业板块

稀土永磁:英洛华、科恒股份、盛和资源、金力永磁、五矿稀土涨停;

水泥建材:青松建化、四川金顶、万里石涨停;

一带一路概念:中国铁建、中铝国际、山鼎设计涨停;

壳资源:中迪投资、同达创业、*ST创兴、*ST罗顿、*ST德奥、ST仰帆等10余股集体涨停;

回购概念:吉鑫科技、和晶科技、东材科技、盛和资源、山鼎设计涨停;

汽车:正裕工业、隆盛科技、西菱动力、跃岭股份涨停。



指数分析

大盘延续昨日的反弹走势结束十月收官之战,三大股指一路震荡走高,个股再现普涨走势,板块轮动效应明显,券商板块集体调整。从盘面上看,稀土永磁、白酒、水泥、医疗器械、半导体等板块领涨。沪股通净流入46亿,深股通净流入15亿。技术上:昨天讲过上证指数出现5分钟底和深综指15分钟底背离结构,所以反弹从理论上延续到今天是较为正常的,目前深综指的15分钟MACD死叉,那么明天市场很可能出现整理,当然市场如果强势那么整理后有机会再涨然后15分钟出现钝化,如果弱弱一点那么就会再度回探22日缺口位置。所以在目前筑底(或者说还为真正确认见底)的背景下市场反复震荡那么操作上也需要踏稳节奏高抛低吸。


操作上:4成仓位内,高抛,等地低吸机会。板块方面:继续关注金融、回购、指标股、超跌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