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看图说话】

行业板块

人工智能:中科信息、圣邦股份、锐奇股份、拓尔思、科创信息、远方信息、金自天正、金明精机涨停;

消费股:涪陵榨菜、华帝股份、小天鹅A涨停;

期货:弘业股份、中国中期、美尔雅涨停;

民航:华夏航空涨停;

5G:吉大通信、中际旭创涨停;

锂电池:华友钴业、寒锐钴业涨停;

券商:天风证券、长城证券涨停;



指数分析

受多重利好刺激,今日A股跳空高开,盘初两市出现小幅回落,随后呈现震荡整理走势,创业板高位横盘,大涨逾3%;午后市场继续攀升,沪指站上30日线,创业板指涨幅接近5%。技术上:从K线位置看虽然今天放量上涨但依旧被压在缺口下方,所以不排除后期继续震荡。但从结构看,由于今天反弹新高,则出现反弹趋势,更重要的是60分钟MACD指标钝化消失,这是市场强势的特征。


操作上:5成仓位内,持股,回撤可以低吸。最近利好不断为激发了市场不少人气,但关键是无利好的状况下能否延续,如果能那么市场很可能是最后筑底前的一波强反。板块方面:继续关注超跌股、双11概念、金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