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看图说话】

行业板块

创投概念:长源电力、冰轮环境、市北高新、南纺股份、电广传媒、弘业股份、瀚叶股份、北纬科技、民丰特纸、亚星客车、中原高速、华天发展等10余股涨停;

壳资源概:恒立实业、三木集团、华软科技、赛福天、莲花健康、金莱特、亚太实业、华控赛格、深南股份、大连电瓷、万家乐、国际实业集体涨停,另外ST概念再掀涨停潮,近50只股票集体涨停;

环保:神雾环保、碧水源、博天环境、永清环保、旺能环境涨停;

地热能:大冷股份、盾安环境、*ST哈空陆续封板;

北京副中心:电子城、空港股份、京投发展涨停;

5G概念:春兴精工、富春股份涨停;

国产软件、互联网金融、文化传媒等板块涨幅靠前;

保险、银行、超级品牌、贵金属、酿酒行业等板块微涨,表现相对低迷。



指数分析

A股在连续调整4日后,今日重拾升势,三大股指集体上攻,其中沪指收盘上涨逾1%,深成指大涨逾2%,创业板指飙升3.5%,行业板块全线上扬,ST板块再掀涨停潮,题材股继续活跃。技术上:单从技术上看,本来反弹从60分钟底背离开始,而今天深综指和创业板指数60份出现钝化(深成指差一点点,而上证指数因为银行的拖累指数脱离市场整体表现),上方缺口压力犹在,所以本周只能一鼓作气或者强势横盘否则有较前两次更大级别的整理。


操作上:5成仓位内,持股为主,后两日或考虑适当了结获利盘。今天结束4天调整强力反弹,市场热情较高,但热点创投、壳资源一直很强中间没有出现过什么整理,考虑到今天深综指、创业板指数的60分钟图将出现钝化,所以操作后期最好不要追高,相反如果走势转弱应该考虑适当了结获利盘,然后等待低吸机会。板块方面:近期强势回调股(如券商等)、垃圾股(现在称壳资源股)、创投、5G。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