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看图说话】

行业板块

大基建:鼎汉技术、成都路桥、合众科技、新疆交建、森特股份、山东路桥、山西路桥、汉嘉设计涨停;

家电行业:老板电器涨停;

5G概念:剑桥科技、南京熊猫涨停;

超级品牌、民航机场、航天航空、保险、券商、天然气等板块涨幅靠前;

贵金属、ST概念、文教休闲、农牧饲渔等少数板块下跌。



指数分析

早盘两市高开后震荡主板强而创业板弱,创业板指一度跳水跌1%;10点半后三大股指集体走高,深成指涨近2%,沪指、创业板指涨超1%;午后市场出现小幅回落直到收盘,两市成交量大幅增加。技术上:今天先抑后扬有点出乎所料,从目前的走势看沿山势趋势线运行。如果能加速上涨则突破调整趋势,同时日线的MACD金叉,如此调整很可能会结束,而个股会出现反弹新高的走势。而目前反弹第三天如果出现下跌则是反弹结束,同时跌破上升趋势线,那么下跌的速度很可能会加快。所以操作上依旧需要等待,因势而动为上。


操作上:5成仓内,继续持股观望。板块方面:超跌股、5G、新能源汽车、人工智能、低估值概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