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看图说话】

行业板块

创投概念:通产丽星8天7板,西安旅游、中迪投资、深南股份涨停;

地产股:鲁商置业、荣安地产、华业资本涨停;

5G合:同兴达涨停;

船舶制造、医疗行业、农牧饲渔、工程建设等板块跌幅靠前。



指数分析

早盘两市微幅高开后震荡走弱,创业板指一度跌超1%,十点半后三大股指止跌于低位震荡,午前小幅回升;午后市场再度下行,沪指跌超1%,创业板指跌破2%,均创下11月以来新低。技术上:很明显15分钟图目前出现钝化,也就是说如果明天不出现快速下跌那么很可能明天和周五出现反弹。但如果跌速加快那么短周期将没有钝化,最迟也要到下周才能有机会。但从之前的分析看,这里最多是二次探底,所以这波调整下去将是个很好的买入机会。


操作上:5成仓内,持股观望。等待小周期底部结构的出现。板块方面:超跌股、5G、新能源汽车、低估值概念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