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看图说话】

行业板块

次新股:新疆交建六连板,中铝国际、湖南盐业、金力永磁、汉嘉设计、长城军工、密尔克卫、蠡湖股份、利通电子、中山金马、爱朋医疗、顶固集创、泰永长征、宇信科技集体涨停;

5G板块:贝通信、东土科技、北纬科技、鹏博士、麦捷科技、合力泰、广信材料、永鼎股份涨停;

燃料电池:华昌化工、大洋电机、雪人股份、雄韬股份、长城电工涨停;

无人驾驶:亚太股份、万安科技、天泽信息、索菱股份、数源科技、云意电气涨停;

光伏:向日葵、清源股份、易成新能涨停;

有色金属:中孚实业、怡球资源、宏达股份涨停;

贵金属、港口水运、西藏板块、独家药品、家电行业、天然气等板块下跌。



总结+操作提示

今日A股两市高开,盘初三大股指集体冲高后回落,深成指、创业板指翻绿,随后市场陷入震荡整理;午后次新股板块持续走高,人气逐步回升,三大股指集体收涨。

技术上:从图中看很明显,60分钟MACD死叉,短期整理很正常。从大趋势看有的认为会走5浪而目前是4浪反弹,但个人认为无论是否目前是4浪反弹都不重要,因为从调整时间看即便有5浪调整空间也不大,所以没有必要纠结。就短线看目前的反弹还并未结束,目前依旧是反弹中继。

操作上:5成仓内,逢跌吸纳,今天如期反弹,但因为早盘波折太多因此导致反弹力度不强,所以目前60分钟依旧处于整理中,后期依然可以逢跌吸纳。板块方面:次新股、通信、券商、超跌、低估值概念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