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看图说话】


行业板块

燃料电池:凯恩股份、雪人股份、德威新材、江苏索普、中通客车、雄韬股份、全柴动力、大洋电机、美锦能源涨停;

黄金概念:白银有色、金洲慈航涨停;

煤炭采选:云煤能源、永泰能源涨停;

5G概念:东方通信、高斯贝尔、邦讯技术涨停:

创投:通产丽星、粤传媒涨停;

有色金属、铁路基建、猪肉概念等板块上涨;

次新股重挫、国产芯片、军工、苹果概念、小米概念、民航机场等板块跌幅靠前。



总结+操作提示

早盘两市微幅低开,创业板指小幅高开,盘初三大股指集体下挫,随后横盘震荡,午后A股表现依旧低迷,跌幅略有扩大。

技术上:今天创业板指数、深成指5分钟出现二重底背离结构,同时尾盘收盘前上证指数和中小板指数也出现5分钟底背离结构,所以明天市场触底反弹的概率还是很大。即便如上周五所讲日线看创业板指数还要走第5小浪,那么5浪末期也该是一个买点,且3浪调整时间较长所以5浪应该不还太长。

操作上:5成仓内,持股观望,无论技术上指数处于什么情况,就目前为止持股较空仓风险小。板块方面:次新股、通信、券商、超跌、低估值概念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