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看图说话】

行业板块

工业互联:汉钟精机、黄河旋风、沈阳机床、赛意信息、东土科技、蓝英装备、维宏股份、宇环数控、金自天正集体涨停;

酿酒:舍得酒业、青岛啤酒、山西汾酒、老白干酒、酒鬼酒涨停;

券商板块:中信建投涨停,天风证券一度涨停;

燃料电池:雄韬股份、全柴动力涨停;

海南板块:海南瑞泽封板;

超级品牌、保险、网络安全等板块涨幅靠前;

次新股、煤炭采选、黄金概念、钢铁行业等少数板块下跌。



技术上:昨天5分钟底背离结构最终演化成今天的全面反弹,这也说明了之前上升中继的判断是正确的。但明天开始则需要注意短期风险,因为如果明天上午反弹新高而又不能发放量上攻,那么60分钟钝化将出现,继而走弱则60分钟顶背离结构形成,则和之前的60分钟底背离相对应,那么反弹就有可能结束。因此操作上对应60分钟买入买的筹码如果获利在60分钟卖点应该卖出(可以先看30分钟结构)。

操作上:5成仓内,逢高减仓,如果30分钟顶背离结构形成则需要减仓。板块方面:次新股、通信、券商、超跌、低估值概念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