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看图说话

行业板块

化工:辉丰股份金禾实业江山股份世龙实业卫星石化海利尔广信股份先达股份百合花圣达生物龙星化工海翔药业鲁西化工涨停;

上海自贸:天宸股份上港集团新黄浦上海物贸外高桥长江投资上海雅仕华贸物流畅联股份涨停;

工业大麻:福安药业诚志股份昆药集团涨停;

航空股:东方航空吉祥航空涨停;

交运物流:江西长运飞力达飞马国际涨停;

猪肉概念:新五丰金新农正邦科技涨停;

无人驾驶:万集科技华阳集团浙江世宝星宇股份涨停;

燃料电池:德威新材郴电国际深冷股份美锦能源涨停;

期货:中国中期锦龙股份涨停;

啤酒:燕京啤酒珠江啤酒涨停;

银行、煤炭采选、高速公路、石油行业、保险等板块上涨;

多元金融、船舶制造、通讯行业、券商信托等板块下跌。

总结 操作提示

早盘两市高开后展开震荡,三大股指“上蹿下跳”,沪指盘中攻上3250点续创反弹新高,深成指、创业板指一度翻绿。午后市场震荡上攻,指数尾盘均刷新日内新高。

技术上:国证2000指数,从上波整理前的走势看,指数维持在5日均线上方。因为最近三日指数走势有所减缓,如果不能加速上行反而走缓甚至回落,如果跌破5日均线,那么指数很可能进入整理期,犹豫此处日线钝化,所以如果出现整理期力度会大于上波。

操作上:持股为主,如果跌破5日均线考虑减仓。板块方面:染料、区块链、有色、以及低价概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