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看图说话

看缠中说禅108篇“教你炒股票”其中内容最多的是“中枢”、“背驰”、“买点、卖点”。而缠中说禅说的买卖股票的基础是“技术分析、比价、基本面”,按照缠中说禅介绍,比价说穿了就是相同资金量往往会选择相同股本但市值更小的板块或个股,而基本涉及很广。所以我们选择白马蓝筹以技术分析为重点。

大盘分析:


操作上:高抛低吸。市场继续上行,只是上涨势头较昨天有所减弱,市场不能一气呵成向上攻,那么短线继续震荡的概率增加。板块方面:芯片、创投、以及低价低涨幅概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