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有量持有、无量抛

今日早盘,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小幅高开,沪指受金融股拖累横盘,深成指、创业板指震荡上扬,尤其是创业板指数一度涨超1%,10点后三大股指集体走弱。午后,深成指与创业板指数开始震荡上行,尾盘科技蓝筹、券商板块走高,带领市场小幅上扬。截至收盘,沪指涨0.50%,深成指涨0.93%,创业板指1.36%。北上资金净流入8.06亿,沪股通净流入6.84亿,深股通净流入1.22亿。


盘面上,今天华为概念、虚拟现实、数字货币为市场主流。华为折叠手机即将上市,刺激相关概念股大涨;云南国资工业大麻投资平台成立,工业大麻板块快速拉升;数字货币概念卷土重来;虚拟现实多股涨停。盘面上总体上看,数字货币、消费电子、华为、虚拟现实、国产软件等板块涨幅居前,养殖业、券商、银行等板块跌幅居前。



技术上,昨天尾盘市场深成指形成5分钟和15分钟底部结构,我们根据理论推测反弹1.5天,且今天整日维持反弹格局。从今天的走势看基本符合昨天的推测。从5分钟图看反弹呈明显的3浪结构,而目前处于第3浪,从上涨的速度看,今天下午的反弹明显慢于昨天尾盘和今天早盘的反弹速度。同时下午反弹的成交量也比上午萎缩,所以明天上午如果不放量上涨则明天结束反弹的概率很高。


操作上,由于这里的反弹只是一个小级别的,所以操作上应该对应其级别做小仓位的快进快出,而明天放量上攻则持有,相反缩量上行或不涨则减仓卖出。板块方面,最近市场的主要板块是券商、银行、数字货币、三季报预增等,这些板块轮替出现,所以后期依然可以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