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或意犹未尽

结束昨日反弹,沪深两事市早盘微幅低开后三大指数震荡走弱。午后银行板块走强带动指数小幅回升,但随后再度快速下行。截至收盘,沪指跌0.43%,深成指跌0.77%,创业板指跌0.99%。北上资金净流出10.03亿,沪股通净流出8.55亿,深股通净流出1.48亿。



盘面上,早盘受华为Mate X折叠屏面板使用京东方国产AMOLED屏的利好刺激,华为概念、OLED概念股出现拉升;受猪肉价格上涨影响,猪肉、养鸡等概念股走强;创业板壳概念持续走强;午后,银行板块出现快速反弹;三季业绩增长概念股异动走强;尾盘市场表现平淡。板块方面,华为概念依旧活跃,玻尿酸概念、数字货币、农牧饲渔、ETC等板块上涨;基因测序、光刻胶、船舶制造、快递概念、酿酒行业等板块跌幅靠前;科创板股票逆势走高,微芯生物涨停,山石网科触及涨停。



技术上,今天市场没能延续昨日的反弹继续上攻,从小周期看,今天深成指5分钟顶部结构形成,这也是本栏昨日提醒注意的。这里的反弹本栏并不认为已经完全结束,结束的只是15分钟底部结构对应的反弹周期。因为9月18日-9月24如的反弹运行的3浪平台走势,而目前只有1日的反弹行情时间上显然不够,假设这里的调整跌破21日的点则30分钟会出现钝化,有可能形成结构。所以本栏认为反弹可能没有结束。当然还有一个可能是这里的走势不同于9月份,甚至短期会跌破9380点,那样将会有90和120分钟底部结构在等待我们,除非届时出现急跌。


操作上,根据上面的分析,本栏认为可以在下地过程中少量低吸,一旦市场真的反弹则再适当加仓。如果没有反弹则等待更大级别的反弹周期出现,只有钝化消失再考虑纠错。板块方面可以继续关注数字货币、次新股和银行板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