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再上涨,当心反弹真正结束

今日沪深两市小幅低开,开盘后震荡走低,但很快在券商、银行等权重板块的推动下,市场出现一波明显的反弹,但持续性不强,10点半后再度回落。午后指数继续走低,13:30后震荡走高,尾盘三大指数再度翻红,但最后沪深两指以微跌报收。截至收盘,沪指跌0.02%,深成指跌0.13%,创业板指涨0.22%。北上资金净流出13.05亿,沪股通净流入1.8亿,深股通净流出14.84亿。



盘面上,早盘因为特斯拉第三季度扭亏为盈,宣布上海工厂提前投产,特斯拉概念早盘走强;银行、券商发力推升指数;午后四方精创回封涨停,带动数字货币概念走强;天然气板块盘中拉升,猪肉概念持续走强;临近尾盘,受智利一座铜矿被关闭带来的不稳定性影响,铜概念股拉升。板块方面,养鸡、银行、数字货币等板块涨幅居前,白酒、物流、华为等板块跌幅居前。



技术上,从60分钟图看,今天指数是下探回升格局,符合本栏昨日的判断——反弹并未走完。结合9月20日左右的走势,目前的K线形态也很可能走出3波结构的小箱体,即明天市场可能继续反弹。从MACD指标的走势看,也与上轮走势的前半部分相似。所以我们要注意的如果反弹持续性不强则可以出现反弹完后再度快速调整。当然如果真的再度出现快速调整,那么市场将在11月出现更大的机会。


操作上,最近市场具有持续性的概念就是数字货币与创业板壳,但创业板壳的个股不确定性太大,或者说创业板壳的范围太广,所以创业板壳概念不是很好参与。而数字货币也存在个股持续性不强的特点,所以市场整体操作难度较大,因为参与时仓位宜轻。板块方面可以继续关注数字货币、银行板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