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涨无力,当下快速下跌

技术上,今天深成指没有能在缺口上方止跌反弹而是完全回补了缺口,暂时受“W”底的颈线支撑,从某种角度看若无重大利好很难出现过前高的5浪上涨。而短期需要观察的是能否回补今天的缺口,因为上证指数与深成指今天的缺口都未补完而出现了“岛”型,所以缺口不补则是岛形反转形态,该形态出现容易引发加速调整。



操作上,区块链分化是预料之中的情况,只是市场上涨两日后再度出现连续两日调整,这就比预想的弱了很多,毕竟目前全球市场还是相对强势的,而A股也有像区块链作为国家战略这样的利好出现。今年可以说是A股的科技股年,这在年初本栏就已经多次强调到了,而到了年底题材炒作也应该进入尾声,所以后期市场将会再度沉寂,科技股行情应该会一波比一波弱,资金会开始忧虑高估值品种而开始选择也有业绩支撑的板块和个股,当然区块链会不会再度炒作,个人认为即便会也不会像当年的雄安概念一样。所以后期操作上科技股可以继续做但需要适当谨慎,仓位不宜过重,应该多关注有业绩支撑的低估值板块,像银行等,还有商业连锁等可以作为中长线盘中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