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熊市看利空,信心快要爆棚了

基本面:暖风频吹,对市场呵护有嘉,上一周赚钱效应明显。上周也有利空出现,结果被市场无视,说明行情有继续向上的动能。

技术面:指数站上牛熊分界线2642点,并且回踩确认反弹确认,(牛市是否开启有待继续观察确认)。市场从来都是追涨不追跌。


操作策略:

坚定持股信心,保护好底仓,结合高抛低吸继续摊薄持股成本。已经大涨的热门板块不去眼红,自己的在普涨行情中也会后来居上。


我的操作:

继续高抛获利筹码,保护好胜利的果实。


操作方针:

既然行情慢慢张开了,那就跟上节奏,享受好久才到来的赚钱乐趣。


目前仓位:

共计8成仓位,5成底仓,3成机动仓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