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吃相很难看,股民爷爷们很生气,资本市场需要痛打野蛮人!

真正的野蛮,今天终于在资本市场显现,拿着百年不遇的突发2020年基数定下个年化15%的目标,而且还分阶段高概率确保能实得大部分。

之后的野蛮,更加残酷,别人退休要好多年,拿了大头得那位,还剩多久?

当资本市场上得那些伎俩一个个将资本野蛮的一面充分暴露出来,就不难理解高瓴当初为什么质押贷款入股了。

这不是一个值得用自己全部家当购入得股票。

我早就说过,当前资本市场要重点解决代理人制度,当代理人如此强抢豪夺之时,有必要重新审视股票的三公原则。

如果您觉得是员工创造了财富,请千万记住投资你的投资者财富也是别家公司员工创造的财富,如果您觉得不服,大可以借钱来搞私有化退市嘛?如果您觉得估值偏低,可以自己按市价增持股票啊!

可为什么不用这些,偏偏要用如此显露直白的,不仅低估了股民爷爷们的智商,更玷污了股民爷爷们的情商。

野蛮啊,真的很野蛮。很多人在退休之际往往都有疯狂之举,这就需要倒查二十年的狠狠。建议先从彻查银隆资金到底是用了谁的资金再借新贷还旧贷苟延残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