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意料之外,情理之中

?沪指昨日低开0.85%,深成指、创业板高开,开盘后股指震荡向上,沪指翻红,创业板最多大涨4%。午后开盘,股指迅速跳水,沪指一度跌超1%。但是尾盘,军工、国企改革等题材股全面开花,股指拉升明显。

?

今天再度量价背离,主力也给大家上演了一场过山车的行情。其实从早盘成交量开始较昨天大幅缩小,场外资金不愿接手昨天的买入盘,市场形成天量的格局是十分明显的。这根天量就是市场调整的标准,现在需要观察明天是继续下跌,用空间来换调整的时间,还是后市开始横盘,用时间去换空间。目前形势不明,建议投资者还需保持轻仓,毕竟就算横盘震荡,也还有充分的机会进场。因此看一下明日到底会持续上涨,还是再度下挫。如果涨一天跌一天,特别是涨的完全不如跌的多,那逐步的下跌趋势将会形成。

?

? ? 操作上,短期建议投资者及时对近期获利较多的品种获利了结,换股操作,仓位以轻仓介入为主;而对于中线布局的投资者,本次的调整再度给予机会,逐步低吸仍是第一要务,不断高抛低吸是盈利的法宝。重点关注与十三五规划相关性强的议题,市场在震荡整理中,强势板块依然会轮番演绎,因而跟随住热点是明智之举。此外,信息经济、互联网金融、工业4.0、计算机、海绵城市等都是可以持续发掘的题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